隱私權條文

一.本公司遵守保護個人資料的相關法令及隱私保護政策,妥善管理和保護用戶的隱私權。

1. 以合法公正的方法取得個人資料。

2. 依照法律告知蒐集目的,除法律另有規定外,本公司僅在下述蒐集目的範圍内使用個人資料。

3. 採取必要且適當的措施以安全管理取得之個人資料。

4. 除下述告知範圍或法律另有規定外,本公司不會將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。

5. 本公司在接獲顧客本人提出個人資料的確認、修正、停止使用、刪除等相關要求時,將會依法妥適處理。

6. 若您的會員帳號密碼遭到冒用.停用或刪除等相關要求時,請聯絡本商家,將依照您的請求處理您的帳號。

二.當您於本網站輸入個人資料並開始使用本服務時,即視為您已清楚瞭解並同意以下本網站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。

  1.個人資料權益告知

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(以下稱「個資法」)第八條第一項規定,向您告知下列事項:

    本公司依下列特定目的,蒐集您的個人資料:

   (1).客戶管理與服務

   (2).資訊與資料庫管理

   (3).為提供本公司商品或服務資訊

2. 個人資料之類別:將收集您的下列個人資料,以便提供服務:姓名、地址、電話、電子郵件地址等,足以辨識您的身分,以便提供服務的個人資料

天然最好